close




很多人都會認為~拉皮好恐怖喔!!!



但其實呀,醫療越來越發達,




各種回春、變美的技術已經不像傳統一樣囉




恢復時間變短、效果也變好~




 







 


 


關於自立晚報的媒體報導如下: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30108joanne004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愛美是人的天性,但生活壓力卻讓現代人的皮膚提早出現皺紋等老化現象,讓「凍齡」目標越來越難實現。李台生醫師指出,由於「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的效果自然,相對也讓拉皮手術的年齡層有下降趨勢,其中包括30多歲的輕熟女。



傳統的開刀拉皮技術雖然能針對全臉鬆弛肌膚,但傷口大、復原期較長,讓許多不敢動刀又愛美的人聞之色變。相較之下,無切口「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是將尼龍材質的外科縫線,從太陽穴穿入繞過法令紋後固定,埋入筋膜組織中拉緊皮膚,完全無切口,幾乎不見血,提升效果比其他微整形拉皮技術好,也較為持久。



「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可大面積提升面部的筋膜及皮膚,使下垂的臉頰、法令紋、及眼角或額頭的皺紋得到明顯的改善,而且完全不留疤、無需拆線、恢復快、效果自然立現。李台生醫師指出,回春技術越來越進步,不分男女都有權利選擇最適合自己,且能變美的方式。



李台生美容整形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無切口「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無需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一小時內即可完成,大約僅需冰敷23天,效果可維持約3年,外觀可年輕510歲,適合想要快速回春又不想留下疤痕的民眾。



李台生指出,之前收治一位39歲卻常被誤認為50歲的陳小姐,她在接受「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治療後就興奮的說:「沒想到無疤痕懸吊式拉皮除皺手術可這麼快速的除去法令紋,原本下垂的嘴角、眼皮及魚尾紋都一網打盡,年輕的感覺真好!」


 




 




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無疤痕懸吊式拉皮五爪拉皮埋線拉皮五爪拉皮中臉拉皮八爪拉皮電波拉皮光波拉皮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李台生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