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均經本人同意使用


 


 


想要擁有美麗的鼻型,一定要好好與醫師討論,選擇適合自己臉型的鼻型喔~~




 




·鼻孔過大從鼻孔內做無疤式鼻孔縮小術,也使鼻底的寬度變小。


 




·塌鼻塌鼻主要是鼻骨發育較不足,目前都用合成的矽膠鼻骨來隆鼻,手術由鼻孔內切一小口,將人工鼻骨植入,手術時間約三十分鐘,淤血紅腫很少,術後不會造成鼻子過敏的情形。


 




·鼻翼過大、過低可修鼻翼的方式,將鼻翼變得秀氣,無須休息~鼻骨過低常是美容的項目之一,而鼻子的底部過寬也不美觀,視情況而定,有很多人做微創縮鼻翼手或是無疤痕滴鼻縮小術。


 




·「無疤痕滴鼻縮小術」則是在鼻孔的內側,切一個約0.2公分的小口,然後用針孔穿回到另外一邊的鼻翼,以同樣的方法再回到鼻孔內,然後把穿入的絨依大小需要綁緊,就可使原來的滴鼻變小。整個過程約半小時,手術後無須休息,沒有大傷口,所以不必縫合,也無需拆絨,效果馬上可以看見。




 




 




大部分人的鼻型都不只有一個問題,




李台生醫師也表示,如果你有蒜頭鼻,那也可能鼻骨過低,或者是鼻翼過大的問題~~~




所以這時就不能僅靠文字上來評估該進行甚麼樣的鼻整形手術喔!!!




 



 



 



 



 





 


 



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抽脂/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抽脂/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