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陽光、沙灘、比基尼,玩水的好天氣就要到來了!!




可是看看自己的圓滾滾的肉肉身材




要怎麼跟大家一起在豔陽下迎接清涼的快感呢??




看到許多好朋友都要去墾丁春吶朝聖




你是不是跟小助理一樣很羨慕呢??




 




沒關係,抽脂手術可以幫你丟掉小胖妹的稱號




讓你趕得上夏天的貢寮海洋音樂祭!!




 




抽脂手術的出現,對我們這種愛美、愛吃,卻不愛運動的女性來說




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不僅可以除去恐怖的脂肪,也不用擔心橘皮組織的出現




 




究竟抽脂手術是怎樣進行的呢??




抽脂手術是利用一些直徑少於0.5cm的吸管,從切口不明顯的部位伸入皮下,利用真空吸力,將個別部位的脂肪抽除,在某些情形下,抽脂可能會用超聲波輔助下進行,以提高效率。




抽脂後的脂肪層會變成隧道般的空洞,而殘餘的脂肪組織會變得平坦,脂肪細胞的數目也會減少,而且不會再增加。




 




抽脂手術雖然很方便,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喔~~




1.         
抽脂手術可在局部或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時間大約需要一至三小時不等,視乎治療部位的多少而定,病人多不需留院過夜,但在某些情形下,如抽脂的輻度太大,可能需要留院接受觀察及休息一個晚上。




2.         
手術後的傷口極細,有簡單的敷料,如有縫線,將會在一星期後拆除。病人手術後需要穿上醫生建議的矯形衣服約三至六星期,以幫助皮膚收縮至最佳狀態。




3.         
病人在接受抽脂後,可能局部感覺不適,可服用醫生處方的止痛藥。正常的工作可在一星期後恢復,約三星期後才可進行劇烈運動。




4.         
在手術後的初期,經過抽脂後的部位會在瘀青的情形,但會在一個月內消退。但整體上的改善效果,可能需要三至六個月後才明顯。




 




現在不用再擔心肉肉的身軀會被他人看見,讓我們一起擺脫脂肪、橘皮




穿起清涼比基尼,走在沙灘上,成為全場的焦點吧!!








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抽脂/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抽脂/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抽脂/額頭拉皮/隆鼻/縮鼻翼/雷射除眼袋/李台生/自體脂肪隆乳/果凍矽膠隆乳/淚溝填補/朝天鼻/鷹勾鼻/拉皮/五爪勾拉皮/額頭拉皮/隆鼻/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