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初老症狀易從眼袋、淚溝開始,透過自體脂肪補淚溝、雷射無疤除眼袋能有效改善。                                                                                                   




 


 


 




【本報訊】「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劇精采落幕,但當中的「老症」一詞卻始終話題不斷。年齡是女性秘密,可以隱藏,但是,臉上的淚溝、眼袋則是沒辦法掩飾的,常常在臉部表情的一舉一動中露餡,且在自己疲憊的臉上再增加了些老態。而淚溝、眼袋恐怖的地方為並非只出現在年紀大的人身上,只要生活型態、飲食不正常,很常淚溝就會找上門。




 




 現今社會生活步調急促,許多人為了事業上成就,無暇顧及正常的生活作息,不僅造成眼周黑眼圈、還多出了二輪淚溝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處理淚溝問題,可以利用注射玻尿酸,不必麻醉、動刀,並且在短時間內,改善淚溝問題。




 




 許多年輕人不分男女,雖然還未產生眼袋,卻忽略了眼袋下方的交接處出現淚溝。長期熬夜會導致眼睛周圍皮下血管的充血增加,眼周會提早老化,也會出現「淚溝型黑眼圈」,有此問題的年齡層大約是25歲到35歲的輕熟女熟男身上。




 




 過往處理眼袋的傳統方式,是把眼袋中的脂肪做部分切除,不僅有可能留下疤痕,也會復發,浪費額外的資源和金錢來進行二次手術;若只是單純有淚溝的人,比較好的方法就是「自體脂肪移植」,也就是從大腿或腹部抽出自己的脂肪,然後再以針注射,如此就可填平淚溝,手術時間大幅縮短,自體脂肪不會發生排斥的問題,手術後無疤,恢復時間也就很快。




 




 李台生醫師表示,如果只有美麗的外表卻沒有健康內在,即使動手術效果也無法持久,因此現在的眼袋美容手術,常合併抗老化治療,抗老化的眼袋治療中可使組織器官的再生能力增強,使每個細胞都處在最佳狀態,細胞產生的蛋白就可以讓組織一直保持年輕活力。




 




 無論是淚溝、淚溝型黑眼圈等問題或血管性黑眼圈,都可以利用施打玻尿酸填補。李台生醫師表示,施打玻尿酸必須注意注射量,視每個人眼周凹陷的程度而定。玻尿酸的特點為會被吸收,優點為不必麻醉、動刀,等玻尿酸完全被身體吸收後就需要補打以持續效果。




 




 眼部手術雖然可以挽回我們的年輕與美麗,但養成平時良好的生活習慣才是最重要的,眼部整形,關係重大。李台生醫師提醒大家,有淚溝或眼袋的患者應諮詢經驗、專業兼具且負責任的整形外科醫生,以確定何種手術方式最適合自己。術後也應該聽從醫師建議,例如避免長時間盯著電腦、早睡早起,眼睛週遭皮膚較脆弱,卸妝時應注意力道,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才可以讓手術的效果發揮到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