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本報訊】繁忙緊湊的都會生活,造成上班族群伴隨而來的是一雙腫大的眼袋




。眼袋的出現讓原本年輕臉龐增添了一股憔悴疲態,更造成臉部老化提早出現。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眼袋汽化術」不需動刀,更不需要復原期,手術技術的提升,讓許多愛美人士滿意度大為提高,是相當方便且效果極佳的去眼袋手術。




 




究竟為什麼會有眼袋呢?眼袋通常是發生在35歲以後,但因遺傳、生活習慣等差異,每個年齡層都可能有眼袋的產生。一般而言,眼袋的形成可歸納出以下幾點原因:遺傳、老化、疾病、生活習慣等。




 




眼袋不僅影響美觀,也使得外表年齡一下子增加了好幾歲,對此,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眼袋汽化術」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無疤眼袋汽化術」是利用二氧化碳雷射切割皮膚,經眼結膜到達眼肚脂肪層,然後再將多餘的脂肪抽除;若眼下皮膚過於鬆弛,可在眼下睫毛處開刀去除多餘眼皮。




 




傳統處理眼袋的方式是藉由內開或外開的方式將脂肪切除,不過根據長期臨床經驗,眼袋脂肪切除後,時間久了反而會讓淚溝更明顯,加上傳統眼袋切除手術需要一個星期以上的恢復期,且易有疤痕產生,甚至會有下眼瞼外翻或內翻倒睫的風險,使得眼睛有異物感、眼淚直流、甚至造成視力受損。




 




李台生醫師指出,因為「無疤眼袋汽化術」並未在外皮造成傷口,所以手術可以做到真正的「無疤」效果,至於眼結膜內的切口也無需縫合,所以不必拆線,傷口則會在數天內自然癒合,康復的時間遠比傳統眼袋切除手術短了許多。




 




除了可以透過「無疤眼袋汽化術」去除眼袋外,李台生醫師也提醒所有愛美人士,平常就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睡前不喝過量的水、不吃辛辣甚至過鹹的食物、不熬夜、不長期盯著電腦及電視螢幕、不過度伸展眼睛,還要時常攝取有益眼睛的食物、勤做眼睛保健操、按摩疲勞的眼睛。只要仔細照顧自己的眼睛,就能夠有效預防眼袋的形成,維持年輕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