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於網路)


臉部肌肉隨著年紀,越來越鬆垮下垂,外表會顯的更加老態,特別是臉部下拉肌肉在年過三十五歲之後會開始增強,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加鬆垮,甚至鬆垮程度會有到「雞脖子」現象,令人許多愛美的熟女相當困擾。


 


肉毒桿菌的除皺效果眾所皆知,除皺的範圍,包括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等動態紋都能藉由肉毒桿菌素的注射而擁有撫平效果。除了消除動態紋之外,瘦臉、瘦腿也是東方人的最愛。李台生醫師表示,現在肉毒桿菌不僅可以除皺,還有拉提效果,臉部鬆垮下垂主要因地心引力、皮膚失去彈性、脂肪堆積凸出,以及肌肉下拉四大原因,而注射肉毒桿菌可以解決肌肉下拉的問題。


 


(圖片引用於網路)


 


同樣都是拉提,肉毒桿菌電波拉皮有所差異。


 


<肉毒桿菌>拉提效果立即,通常在打完之後就可看到些微的緊實效果,經過一、二周效果較為明顯。肉毒桿菌可使真皮層膠原蛋白收縮、減少肌肉的運動。


<電波拉皮>效果較慢,需待三至六個月才看得出來,不過治療後沒有針孔,不易被旁人察覺,而且效果較為持久,療程的次數也少。電波拉皮可促進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再生。


 


李台生醫師提醒大家,注射肉毒桿菌的劑量與部位要注意,如果施打劑量過多或位置不正確,可能會導致流口水、麻痺等副作用情況,至於頸部肌肉功能不佳的人,更需要小心注意。


 


(圖片引用於網路)


 


肉毒桿菌素的療效為可逆性,須每三至六個月施打治療一次。但是它不必開刀而能達到美容效果,因此許多患者趨之若鶩。施打之前仍然需慎選醫師,並於治療前充分專業評估及溝通,這樣才能達到最佳的手術效果,讓你的外表大大的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