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人種之間長相殊異,審美觀也大不相同,同一種族,隨著時間對美的見解也有所變化,所以無法很權威的為美下定義。


 


大部分的人,都會有一種互補心態,坐這山卻望那山,西方人的期望,顴骨高一些讓自身更加年輕化東方人則期望自己,顴骨能更趨平整,線條能更加柔和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東方人之所以為大餅臉,顴骨可說是最大原因。 李台生 醫師表示,臉最寬的部位是在顴骨弓,許多愛美女性雖然拼命想瘦臉,塗抹一大堆的保養品,甚至進行臉部抽脂、打肉毒桿菌素等等,無奈成效不彰,其主要原因就是顴骨小不下來


由於顴骨是相當硬的骨頭,若不經由手術削骨,無法輕易讓他縮小化,顴骨小不下來,臉看起來自然就很大。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提醒,可別因為一時心急,病急亂投醫,花了大筆的金錢與時間,向醫生要求不適合自身的手術,不管是動刀手術或是微整形的手術,都必須要經過醫生審慎評估之後,再決定是否進行,而非一心一意的固執要求,容易讓自己弄巧成拙,對外表不只沒有加分更加,反而會更加糟糕,導致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