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於網路)


對於第一次的隆鼻、第一次隆乳,都抱持著的希望與期待,抱著鼓足的勇氣,存夠的錢,以為上了進行手術就可以改頭換面,立即擁有秀麗的鼻子,豐滿堅挺的乳房,其實真是如此嗎?李台生醫師提醒,別忘了設定合理的滿足點,更是術前重要的心理建設,也是避免手術失敗最重要的條件


 


大部份的失敗手術患者,原本都可以不必承受這樣的痛苦,因為一時求好心切,不懂的保護自已而進行不適當的手術以及植入不適當的植體


 


(圖片引用於網路)


最常看到的案例,以隆鼻而言,山根低陷且鼻頭長度短缺的病人,卻植入一根巨大高挺的L型鼻骨,剛開始病人確實十分滿意這樣的新造型,殊不知在皮膚容量不足的生理條件受限下,手術後的鼻子就一直處於發炎狀態,而皮膚也被撐得愈來愈薄,直到鼻模幾乎刺穿鼻尖,才警覺事態嚴重,才要求醫師取出重作,但往往此時鼻部組織已十分脆弱,無法繼續承受壓力。


 


面對這樣的患者,若拿掉鼻模,待組織恢復健康時再進行第二次隆鼻,但早已鬆垮的組織在漫長的恢復過程中,若無適當的支撐物提供支架,極易導致組織沾粘、變型等不可預期的效果,進而喪失重做的機會。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患者的心態必須是把每次的整形手術都當作最後一次機會,絕對不能心存僥倖更不能夠貪求過度,健康的心態,才是最完整的術前準備,也唯有認識自已自我滿足,才能讓整形手術真正達到為你加分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