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於網路)




不久前,有新聞記者報導,台北松江市場有女密醫藏身其中,一位家住高雄的受害人Amy,看到網路上號稱「韓式無痛縫雙眼皮只要3000」,特地北上找到的卻是在菜市場一間美容中心;手術後,左眼漏縫一塊肉,紅腫疼痛的雙眼造成無法閉合。當記者前往採訪,美容中心早已拉下鐵門,這名號稱美容協會會員女密醫卻聲稱引用中醫的埋線法,「折」出雙眼皮,根本沒有動刀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解釋韓式雙眼皮


所謂的韓式雙眼皮,是雙眼皮手術新方法,此手術為韓國雙眼皮整型大師金映昀的「Wikiki」割法,只取眼皮中段、約一點五公分長度下刀,先抽出局部眼皮脂肪,形成凹陷,再把提眼瞼肌縫在眼皮內,手術時間大約二十分鐘,有別於傳統從眼頭割到眼尾,會有兩到三公分的傷口,約一個小時的手術時間,李台生醫師表示,韓式「Wikiki」割法掌握傷口小手術時間短術後較不腫脹的優點,但這種新式手術無法處理老化的眼角下垂,較適合年輕人。


 


(圖片引用於網路)


看似不牽涉醫療行為,但仍舊遭記者發現,號稱獨家擁有脈波取斑的儀器,竟然完全沒有醫療器材認證許可,已經涉嫌無照醫療,違反醫師法。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提醒民眾,對於整形手術,不能只是價格便宜就決定進行手術,絕對要注意醫師是否具有醫師執照以及醫療器材認證許可,手術的診所選擇,絕對需要合法證照與證明,要好好保障自身的權益,若一時的貪小便宜,可能造成花錢又傷身的失敗手術,造成得不償失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