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於網路)



學生族群最愛的暑假期間來臨,國小到高中有兩個月的假期,大學生更有將近3個月的長假可以利用。這段期間內,有的人選擇出國進修繼續學習、有的打工賺取零用錢,而有的學生卻悄悄到整形美容中心報到,進修自己的美麗學分。


 


李台生醫師表示每年暑假,整形手術的學生族群就會暴增大約40。由許多人趁著暑假,讓自己偷偷的煥然一新。學生們大可不用請假,就能到整形美容中心報到,且術後能待在家中安心做保養,其中求診者還包括了未成年者和男性學生。


 


(圖片引用於網路)


 


暑期整形項目的第一名,是割雙眼皮與去除臥蠶與假性眼袋的眼部整形手術。眼睛又稱為靈魂之窗,一雙美麗動人的大眼,讓人看的都神氫氣爽。現在年輕人,流行將假性眼袋(臥蠶)去除,雙眼下吊著厚重的假性眼袋,粉底和遮瑕膏怎麼樣也敵不過,讓人感覺沒有朝氣,年輕人眼部肌膚未鬆弛,可從下眼睫毛下緣切入,單純去除眼輪匝肌,不留下疤痕、更不必切除鬆弛皮膚,這是學生族趁年輕動刀的主因之一。


 


暑假割雙眼皮,恢復期只要在家休息一週,用不著戴墨鏡遮遮掩掩,非常方便。


李台生醫師提醒民眾,要愛美更要愛護自己,挑選診所,不只是挑有名氣,要挑選口碑好,由專業醫師親自看診,並且有專業醫療團隊進行手術療程的醫院或是美容中心,才能保障自己的健康與權益,讓手術為自身的外表呈現加分效果,不讓美麗變質。


 


(圖片引用於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