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於網路)

 



 


殞落巨星麥可傑克森,曾做過許多手術,其中也曾做過隆鼻手術,雖是較早期的隆鼻技術,但相較於一貫東方人的保守態度,麥可傑克森顯現出西方人與東方人不同的鼻美學觀。


 


東方人五官先天較平面,一直不是很重視「立體」關係,對體積,三度3D空間的石雕等立體藝術是十分排斥。東方人對於鼻子的論述,自古多從命理的角度切入;然而隨著社會風氣更改,觀念轉變已和過往大不相同。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提醒,民眾必須要了解,3D立體美學是東方鼻整形強化的基本要素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鼻整形技術上最簡單的最耳熟的就是隆鼻,以及墊高的做法,一般多從鼻孔內,以不可見的切口,局部或神經麻醉的情況下,置入人工鼻骨,這也是最普遍的東方鼻整形手術


 


 


李台生醫師表示,最適合隆鼻的條件是鼻頭鼻翼大小適中、臉形較瓜長,且鼻樑鼻根較低的人,若具備以上三條件,即是適合隆鼻的族群;但若不是上述族群,李台生醫生也可以針對您的問題,量身訂做適合您的鼻雕塑。




 


 


 


(圖片引用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提醒,隆鼻醫師的美感經驗相當重要,醫師所認為的美感與患者是否相符,且是否有穩定的技術可以達成共識,「專業」是重點。醫師會協助找到符合患者長期以往內心深處對美的期待;故術前應與醫師進行充分的諮詢,為患者心中的期望和需求,貼身打造屬於患者的完美鼻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