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陸客來台觀光熱潮帶動國內醫學美容發展,其中割雙眼皮、隆鼻、拉皮等,都是醫學美容熱門手術。李台生醫師表示目前「微整形」的美容方式中最受歡迎的分別為肉毒桿菌玻尿酸醫療儀器除皺回春美塑療法


 


 (圖片轉載自網路)


 


A.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素可改善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唇紋下巴紋等,也可改善國字臉、眼袋、蘿蔔腿等問題;除了皺紋,還可以改變修飾臉部的表情,讓人眉開眼笑。


 


B.玻尿酸


 


 主要是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紋,如嘴角紋、魚尾紋、抬頭紋、法令紋、眉間紋等,以靜態皺紋較恰當,另外也可以用來增加臉部皮膚的容積,讓臉頰、下巴、嘴唇等處豐盈,也可以幫助鼻子的高度提高。


 


C.醫療儀器


 


 熱門的儀器包括:磁波雷射除皺術電波拉皮磁波光脈衝光等。


 


D.美塑療法


 


 注射針劑方式就可讓該豐滿的地方豐滿、該瘦的地方纖瘦,不必動刀便可以達到整形塑身的效果,消眼袋、美塑提臉、美塑頸紋、消脂都達到良好效果。


 


(圖片轉載至網路)


 


 根據報導指出,因台灣擁有「語言相通溝通容易品質與價格合理和醫學美容新科技進步」等優勢,因此大陸來台觀光兼做醫學美容微整形的陸客將會越來越多,若有考慮動刀整形,最好的時間是一抵台就立即安排動手術,這樣才可以擁有寬裕的時間按照行程進行術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