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電眼人人都難以抗拒,但是天生的瞇瞇眼似乎跟電眼絕緣,老是被誤認為在打瞌睡,台灣有超過40%的人都是單眼皮,大多數的瞇瞇眼,夢想便是擁有一雙又大又圓水汪汪的電眼。隨著技術進步,這再也不只是個夢想了。


 


 李台生醫師表示現今可以採用「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抽脂手術」,這樣可以滿足讓傷口變小,恢復的速度也加快,效果保持自然持久。



(圖片轉載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縫合法雖然七天內可消腫,手術時間也很短暫,但比較容易回復為單眼皮。而手術法是可以保持終身的雙眼皮,但是消腫時間長達一個月。


 所以出現可以解決兩種方法的「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抽脂手術」,此手術過程為上眼皮切3個各兩公厘的小切口,由小切口撥開眼輪匝肌,將脂肪抽出來,縫合「提上眼瞼肌膜」和「真皮」,而且也沒有拆線的必要。


(圖片轉載於網路)


 李醫生表示「小切口雙眼皮成形術合併抽脂手術」集結了縫合法與手術法的優點,且2週內就可以消腫並且恢復自然,兩年內鬆脫恢復原狀的比率小於1%,讓人人都可以輕鬆擁有迷人電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