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臉部老化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眼周,其中又以眼袋最令人害怕,除了掛著一張倦容,更讓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李台生醫師表示,最常出現眼周老化的年齡大約是在35-45之間,但近十年的生活型態轉變,長時間使用電腦而導致用眼過度、長期處於冷氣房的乾燥環境、鼻子過敏、還有熬夜、吸菸...等不良嗜好與習慣,眼袋或眼周問題就會提早來臨。


有眼袋該怎麼辦呢?


    李台生表示,剛開始,外觀上僅呈現出略顯浮腫,可以由按摩、飲食、休息改善,但是一旦形成凸起的眼袋,就必須以醫學技術來做改善。因為下眼窩的脂肪體原本是由一層筋膜包覆,穩定的貯存在眼窩中,外形上呈現凸出現象,表示筋膜鬆弛,皮膚也失去彈性。這時除了利用手術方式將脂肪推回,或移除一部份後再善後及固定筋膜,才有明顯的改善。


眼袋手術能為您帶來哪些好處?


<<看起來更年輕>>
    眼袋在臉上,是個沉重的負擔,拖垮臉部五官也讓年齡跟著增加,想跟老氣說掰掰嗎,首要就是要改善眼袋。


<<減輕魚尾紋>>


    所謂笑紋的產生,是因為眼輪肌的鬆弛,只要將肌肉拉緊,多餘的皮膚切除,則可去除笑紋,讓下眼皮看起來更平整。


<<輕微改善黑眼圈>>
    真正的黑眼圈並不能靠眼袋手術解決,但是若是因眼袋突出造成眼袋下有陰影或有淚溝畸形跡者,還可將眼眶的脂肪平鋪在凹陷處,改善因眼眶凹陷造成『看起來』有黑眼圈的問題。


 


         李台生醫師告訴大家,不用擔心眼袋手術刀痕會不會明顯, 經結膜眼袋摘除術不會有疤痕;脂肪保留術或合併中臉部拉皮,術後在睫毛下緣會有醫道淡紅色的細微刀痕,約 23個月後便會自動淡化而看不出任何痕跡。


 


 


    想要有好氣色與改善面容的蒼老,眼袋手術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