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減肥」一直都是許多愛美人士努力的目標,往往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尤其到了炎熱的夏天,想要穿上無袖背心和熱褲,可是一看到自己腰間的ㄉㄨㄞ ㄉㄨㄞ肉、蝴蝶袖和胖大腿立刻打退堂鼓,許多人紛紛求助於醫學方式抽脂來改善體態;今天李台生醫師就從惱人的肥胖談起,告訴大家抽脂的原理和注意事項。


 


 抽脂手術是將矽管一端連接抽脂機,另一端接於抽脂微管,接著利用抽脂機的負壓和定速的流量,把身體多餘的脂肪抽出,傳統的抽脂術建議一次抽出量不要超過2500毫升,否則需要輸血,然而醫學技術進步,目前使用的抽脂術抽出量可達5000毫升左右。抽脂傷口微小不到一公分,術後幾乎看不到疤痕的存在,是為許多愛美人士雕塑體型的首要選擇。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台生醫師表示,許多人認為「抽脂=減肥」,臨床上多人都希望透過抽脂瘦下來,然而抽脂的目的的確在於改善身體外型,使體型在視覺上看來更勻稱,但抽脂過後需搭配正確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才能真正達到減重的效果。


 


 抽脂常見的併發症就是皮膚表面容易凹凸不平,李台生醫師表示,會造成此情況發生,乃是因為醫師抽脂的技術不佳,一般來說皮下脂肪應預留0.5公分左右,讓抽脂的表面呈線平滑狀態,消腫的時間也比較快。


 


(圖片轉載自網路)

 


 


李台生醫師建議,抽脂術是一項專業的醫療技術,主要的目的在於身體外型的改善,並不完全等於減肥,必須搭配正確的飲食汗運動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基本上抽脂需要三個月才能逐漸看出成果,李台生醫師提醒各位民眾,不要相信誇大不實的廣告,應剛選擇專業的醫師,並與醫師仔細討論出適合自己的方法,以避免皮膚凹凸不平等併發症出現,在安全優先的考量之下,甩掉惱人的肥肉,迎接一個輕盈的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