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許多人對於自己的臉型感到相當沒自信,總覺得自己的臉圓圓肉肉的,看起來雖然可愛但總無法擁有美麗鵝蛋臉,而感到相當困擾;在本篇文章中,李台生醫師將介紹幾種可能形成圓臉的主要原因,以及有效的改善方式,幫助您一起成為「小臉美人」。


 


 李台生醫師表示,形成圓臉的主要原因包含了下列因素:


 


l          肥厚的咀嚼肌


 


l          過寬的下顎骨


 


l          過多的臉頰皮下脂肪


 


l          過大頰肌下脂肪


 


 其實圓臉通常只要把頰肌下的脂肪去除,就可使臉型逐漸變成鵝蛋形狀,最簡易的方法就是在咀嚼肌注射肉毒桿菌,就能有效去除頰肌下脂肪,若再合併皮下脂肪的去除,就能夠達到良好效果。若對成果還是感到不滿意,可考慮做削骨手術、注射溶脂術或是吸脂術,皆可輕鬆擁有漂亮鵝蛋臉。


 


 想要擁有瓜子臉並非不可能,現今醫學科技進步,可透過醫學方式有效改善大臉問題,其中削下顎骨的手術就可針對圓臉問題進行改善,但有些情況並不是完全由過寬的下顎骨所造成,所以只要對臉部的軟體組織治療即可。


 


【削下顎骨方法】


 


由口腔內切一個約1.5公分的小切口



穿過口腔黏膜,再把頰肌分開一點



就可將頰肌下的脂肪抽出



有效改善圓臉問題


 


 有些民眾不想選擇手術的方法,李台生醫師建議也可以透過針劑溶脂,來溶解頰肌下的脂肪,但注射溶脂通常需要三至五次才能見效。


 


 李台生醫師建議,無論何種術式,選擇的最佳方式就是透過和醫生進行充分諮詢,由專業醫師針對您的臉型,進行最專業的判斷,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幫您安全又有效的變成「小臉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