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偶像劇「敗犬女王」描述了一段差距八歲的姐弟戀故事,年過三十的單無雙在與盧卡斯修成正果後,卻絞盡腦汁保住青春,只為了讓兩個人能夠更登對。所幸醫學科技發達,對於想要回春的女性來說拉皮是一大福音,今天李台生醫師就和大家來談談不同的拉皮方法。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術】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是一種新式的無切口拉皮手術,適用一種特殊的縫線,然後在縫線上做出極多個微小勾勾,當小勾勾住皮下組織,再勾上就可將縫線向上拉起,此時被縫線勾住的下垂皮膚,就可被拉高而達到拉皮的目的。


 


 無切口懸吊式拉皮手術無須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易浮腫恢復迅速,與傳統拉皮術相比,費用較便宜,手術不用動刀,術後不需住院,也會避免傳統拉皮「面具臉」的僵硬效果,已蔚為一股風潮。


 


(圖片轉載自網路)


 


 【五爪勾拉皮術】


 五爪勾拉皮「內視鏡提頰」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開2公分的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提頰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再把一整片組織3D立體式拉提後固定,傷口小,且幾乎不會淤青血腫,也為許多愛美人士的新選擇。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在內視鏡引導下,經由幾個長約1.5公分左右,藏在髮際內的小切口,藉由特製的器械剝離器骨膜剪刀,做骨膜下剝離、切開、止血等各項操作,最後用縫線及骨釘固定、縫合,多餘的皮膚不需切除只要貼在頭定及耳後,皮膚會漸漸回復彈性。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時間約3~4小時,可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進行,術後當天不需住院,術天後可上班,效果可維持8,若保養得當,效果可超過10,因此許多淑女上班族利用週休二日進行手術,快速回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