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李台生醫師已大略介紹四種可改善皮膚鬆弛問題的拉皮手術,分別是額頭的拉皮、臉部中三分之一的拉皮、臉部下三分之一的拉皮、皺眉紋的特殊處理,四種針對不同部位改善拉皮的方式,本篇李台生醫師將針對四種不同術式,進行詳盡的介紹。



(圖片轉載於網路)


 


【額頭的拉皮】


 


 額頭的拉皮可簡單分為內視鏡額頭拉皮和皮下額頭拉皮術。


 


n          內視鏡拉皮


 


    只需在頭髮髮際邊緣一公分處切開約四個小缺口,就可拉高下垂的額部,連同眉毛一併提起,術後不需要太長時間的恢復期,也不會有瘀血紅腫等現象產生。


 


n          皮下額頭拉皮術


 


    若是額頭的皮膚過於鬆弛,就不適合內視鏡拉皮,此時應採用皮下額頭拉皮術,切除多餘的皮膚,漿鬆弛的皮拉得更年輕。


 


【臉部中三分之一的拉皮】


 


 主要是將下垂的顴骨脂肪墊下垂的臉頰,及下垂的嘴角,回復到年輕時的位置,以維持年輕時的輪廓。主要是採用筋膜深層拉皮術,也就是把臉部皮下的深層筋膜向上拉起,表面的皮膚就會自然向上提起,然後再將多餘的皮切除,避免「面具臉」的不自然感。


 


 李台生醫師表示臉部中三分之一拉皮,配合特殊的止血手術法,加上雷射,民眾手術後不用擔心淤血或是組織腫脹等問題,隔天就可恢復正常生活。


 


【臉部下三分之一的拉皮】


 


 也就是頸部的拉皮,改善年紀大頸部鬆弛問題(火雞脖),只需在耳後切小小的開口,就可以回覆年輕時頸部的輪廓。拉皮的方法很多種,可以從下霜眼皮或眼帶處做拉皮手術,或由耳前的皺紋處切開拉皮,或從頭髮顳部等地方,依情況不同來選擇。


 


【皺眉紋的特殊處理】


 


    形成皺眉紋的原因,是因為皮下的皺紋肌,長期經常的收縮而造成,永久的去除法可用內視鏡的方法把皺眉肌切除即可。


 另一種永久去除法,也可從眼袋皺紋切開進入,然後把皺眉肌切除,也可同樣永久的去除皺眉紋,並可以把下垂的眼皮一並切除,讓你看起來變的更年輕。


 


 李台生醫師表示,無論是哪一種拉皮手術方式,民眾都應該先謹慎的和醫師進行諮詢過後,再選擇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或是無法針對問題進行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