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於網路)


你知道女人過了幾歲後肌膚就會開始老化?


答案是「25」歲。


 


所謂女人年過二十正值花樣年華,但是一旦過了25歲的門檻後,臉部的肌膚便會開始老化,不但眼睛和眉毛容易下垂、嘴邊肌肉下拉、頸部產生皺紋外,臉部肌膚也會跟著鬆弛,雖然老化的程度因人而異,但老態早在不知不覺中,偷偷「找上你的臉」。


 


李台生醫師表示「眼睛」是老化最明顯的部位,另外,臉部有幾個部位的肌肉,像是嘴邊肉或頸部,是屬於較容易下垂的部位,一旦肌肉往下拉的肌肉變強,就會開始鬆垮下垂;若發現臉上皺紋和下垂越來越明顯,民眾不妨考慮透過醫學美容的方式,讓你的臉恢復年輕光彩。


 


李台生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拉提法」,將肉毒桿菌素注射於下拉部位的肌肉,讓下拉的力量變弱,相對上拉肌肉的力量增強,鬆弛部位自然就會往上拉提,達到拉提回春的效果。目前全臉全區都可施打肉毒桿菌,不但過程時間短,且較無疼痛感,手術完後約一週至兩週就可看到效果,為既簡單又方便的方式。


 


一般來說,建議施打肉毒桿菌年齡不宜太大,一般以3045歲之間為佳,若是年紀超過此範圍,因考慮到臉部上提肌的機能,故不宜一次注射太多劑量,醫師建議最好逐次增加劑量,如此一來可有效縮小毛孔,使肌膚達到緊實效果。


全臉注射肉毒桿菌拉提v.s.電波拉皮


 


























注射肉毒桿菌v.s.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電波拉皮



費用



較低



較高



目的



不讓肌肉再往下垂



主要作用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除皺



除皺效果較明顯



較無明顯除皺效果



維持



半年至一年



半年至一年



 


此外,若想增加皮膚緊實度,除施打肉毒桿菌外,也可考慮加做電波拉皮;無論是何種美容方式,李台生醫師建議各位民眾,不要誤信偏方或貪小便宜,選擇不當保養方式或經驗不足的醫師,如此一來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不但沒有讓臉上的皺紋消失,還加快你的老化速度,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