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失業率直逼6%,失業人口超過60萬人,創下台灣31年來新。工作一位難求,縱使投了上百封履歷也毫無音訊,否則就是遭到裁員,再不然就是無薪假;氣氛一低迷,眉頭也跟著深鎖,糾結成一團的眉頭,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憂鬱。


 


(圖片轉載自網路)


 


許多人習慣性皺眉,看起來愁容滿面,常常被冠上「憂鬱小生」的名號,眉頭深鎖的確會讓人有悶悶不樂的印象;除此之外有些人眉型偏向八字眉、眉心高、眉尾低、或是眉壓眼等,都會讓人有較難以親近或是較沒有活力的感受,除了由內而外,保持愉快心情來改變外,也可透過肉毒桿菌素,改善眉頭深鎖的「」境。


 


李台生醫師表示,注射肉毒桿菌可有效改善上述的眉型困擾,例如像是有眉頭深鎖困擾的民眾,若將肉毒桿菌注射至眉心附近的肌肉,即可有效阻斷造成皺眉紋的肌肉,如此一來肌肉便無法進行收縮,便能撫平眉頭肌肉,改善皺眉問題。


 


李台生醫師提醒民眾,每個人臉部的肌肉結構不盡相同,眉型問題和程度也不同,建議尋求專業的醫師來協助,深入分析個人臉部肌肉,根據不同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注射肉毒桿菌素劑量多寡和注射肌肉部位深淺,另外像是對藥物較敏感的民眾,在注射時也須特別留意,這些都是需要透過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做出最專業的判斷。民眾千萬不要因急於改善外貌形象,貿然選擇便宜或是經驗不足的醫師,若有需求還是請專業的醫師來處理,才能讓心情和眉型都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