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推出新專輯的蔡依林,一雙明亮大眼往往是許多女性崇拜的對象,然而你知道嗎,皮膚的衰老其實是從最脆弱的眼部開始,市面上有許多針對眼睛部位的保養品,但有許多女性對於擦的量拿捏不適當,導致眼周圍生出脂肪球,花了許多冤枉錢,不但沒有達到保養的效果,反而擦出了「反效果」。


 


 


(圖片轉載於網路) 


 


 


 李台生醫師指出,人一旦年過35歲,肌膚就會開始鬆弛,其中眼睛部位在老化的過程中,最容易被察覺的就是「眼尾下垂」。由於在眼睛外側部分沒有骨骼的支撐,所以眼部外端部分比臉頰下垂的快,其中眼角魚尾部分和眉毛的外側部分,特別容易鬆弛下垂,也因此更容易透露出衰老的跡象。


 解決上述的問題其實並非難事,李台生醫師表示國內有種稱作「不見疤痕.眼尾下垂提升術」的手術方式,可以有效改善眉毛下垂、眼角及過深的魚尾紋,在國外有些醫師稱之為「顳部拉皮術」,手術進行步驟如下所示:


 


首先在頭的顳部頭髮內切一條2-3公分的切口



分置顳部的筋膜



在切口外下方3公分再切開進入皮下筋膜



藉由筋膜的拉力將下垂的眉毛眼角向上拉提,改善過深的魚尾紋


 


   「不見疤痕.眼尾下垂提升術」 過程大約30分鐘,切口細小且藏匿於頭髮之中,外觀上並無明顯手術切痕,且只要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即可,手術後不需休息即可立刻恢復正常作息


 


  李台生醫師特別提醒各位愛美民眾,平日盡量不要熬夜,應該保持充足睡眠、補充足夠水分,以避免眼睛周圍缺水加快老化速度,並維持「短期治療,長期保養」的良好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