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

 


 


四、眼袋大、眼睛又凹


 此種型態得眼袋可從下眼瞼的皮膚切入,進入眼輪肌下方,切除些需的眼袋脂肪,再將眼袋外下方隔膜縫緊,加強張力。


 


五、單純有眼槽


 此種人常常讓人誤以為有黑眼圈,也較顯老態,只是單純眼槽並無眼袋的人,若想要消除眼槽就可選擇「自體脂肪移植」的方法。


 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從自己的大腿或腹部抽出脂肪,然後再以針注射到淚槽的部位,如此一來就可填平淚槽,手術後無疤也不需休息。



六、有眼袋、有淚槽、又有下眼瞼皮膚鬆弛


 通常具備以上三種條件的人,看起來都較顯老態,此種適合得手術方式較為複雜,如下所示:


 


必須先從下眼瞼的眼睫毛下方切開



皮膚與眼輪閘肌分開



眼輪肌與下方的眼袋分開



分置下眼眶的稍下緣


 


 分置下眼眶的稍下緣,是將眼袋的脂肪球取出,向下填補在淚槽的部位,然後再固定於眼眶骨的骨膜,如此一來就可填平淚槽、去除突出的眼袋和去除多餘鬆弛的皮膚。


 


 


 李台生醫師表示當在做眼袋美容手術時,常會合併抗老化治療預防疾病的發生,例如狹心症(冠狀動脈狹窄);另外皮膚無彈性、無光澤的患者,經過抗老化治療後肌膚也會變得富有光澤和彈性。抗老化的眼袋治療,可增強組織器官的再生能力,使每個身體細胞楚於最佳狀態,再生的蛋白正常產生,就會維持年輕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