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即將發行手張個人專輯的張芸京,在新專輯造型中首次換上量身訂做的裙裝,專輯音樂也請來「黃金陣容」加持。得到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冠軍的張芸京,親切的笑容讓他獲得廣大觀眾緣,今天李台生醫師就從張芸京的魅力笑眼,來介紹各種不同的眼袋美容手術


 


  形成的眼袋原因有很多種,大部分都是由於先天體質、年長肌肉鬆弛,或是壓力太大等心理因素造成,往往形成於眼下部的黑眼圈,尤其是靠近鼻端的位置,然而依照形成原因不同,美容手術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一、  先天遺傳體質所造成的眼袋


 此種人一般來說都較為年輕,故較沒有眼輪肌和皮膚鬆弛的問題,且及少數會形成淚槽,所以只需透過雷射的方式,從眼內部下方的結膜處,氣化切口就可把眼袋去除,術後也不需太長久的復原時間,也較無紅腫、瘀青或疤痕的問題。


 


二、  中年肌肉鬆弛造成的眼袋(約40多歲)


 因年紀逐漸增長造成下眼瞼皮膚稍微鬆弛的眼袋,同樣可用雷射方式,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處,氣化結膜除掉眼袋。手術時間短,同樣不會造成紅腫或淤青,只需在手術後於下眼瞼處用外擦藥物,使皮膚緊縮即可。


 


三、  眼袋大、皮膚鬆弛,但無淚槽


 大多是因為皮膚受到較大的外在傷害,導致皮膚鬆弛,此種類情的眼袋就必須從下眼瞼稍下方將皮膚切開,分開眼輪肌後把突出的眼袋去掉,再切除縫合多餘且鬆弛的皮膚。但要注意不可貪心,想要多切除鬆弛的皮而變成毫無細紋,最好還是用外擦法去除下眼瞼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