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進入穿上細肩帶、小可愛、挖背背心與漂亮短裙的炎熱夏季,這些服裝隨時隨地考驗著愛美女性,甚至出現穿緊身上衣時胸前竟然不集中的窘境,因此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能在炎熱的夏天換上清涼的衣服甚至到海邊穿上比基尼,展現完美的身材曲線,最近已經開始實行整形變身大作戰,紛紛要求整形醫師為他們量身訂做完美的比基尼曲線,好在眾人面前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照片轉錄自網路)


 


隨著消費水準提升,女性發育越來越好,走在街上或者到海邊都可以看見C、D罩杯的女性越來越普遍,也因為如此,平胸的女生大多會感到自卑,不敢穿比較清涼的衣服,深怕胸前平坦的自己比不過胸前雄偉的正妹,因此有許多女性紛紛上門求助,要求動隆乳手術。李醫師笑著說到:「春夏之際來診所要求隆乳的女性比平常多了三成以上,很多都是希望能夠在穿上比基尼泳裝的時候,比較有自信,波波動人。」


(照片轉錄自網路)



 



李醫師更指出,很多女性隆乳都會要求做到最大,認為數大便是美,其實還是要根據患者自身體型,訂做身材比例勻稱、完美的比基尼曲線,春夏氣候已經可以明顯感受到了,街上女性所穿的衣服也日益清涼,許多愛美的女性們紛紛湧入美容診所,希望能在這個夏天盡情展現女人專屬的曲線魅力,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因此,完美曲線、黃金比例的整形風潮,還會持續不斷的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