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賈靜雯與丈夫孫志浩近日爆出婚變事件,公開在媒體尋找女兒梧桐妹,一段人人稱羨的豪門婚姻,如今卻全然破碎。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目前的賈靜雯,婚前活躍於戲劇、主持界,窈窕美麗的身材曲線另許多女性自嘆不如。



  (圖片轉載自網路)

 


 愛美女性為了擁有完美身型,常常求助於醫師進行抽脂手術,但是你知道嗎,其實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進行抽脂手術;今天李台生醫師要來提醒大家,究竟什麼樣的人不適合進行抽脂手術。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與世界癌症基金會合作,發布一項報告結論指出:肥胖是增加罹患癌症的因素之一,即使是輕微的超重,都有可能增加罹癌的風險,研究中也指出身體的BMI質(身體質量指數=體重Kg÷身高的平方公尺),最好控制於22左右,否則體脂肪越多,罹癌的機率就會越高。


 


 李台生醫生表示抽脂手術是種採用局部麻醉,將局部多餘的皮下脂肪抽出,達到雕塑身材的體表外科手術,然而並非每個人都適合進行抽脂減肥。


 


 李台生醫生特別提醒,若是屬於以下六種人,並不適合抽脂減肥,其中包括心臟病患者兒童、肺心病患者、高血壓患者、肝病患者及腎病患者,若上述類型的患者進行抽脂手術較易產生嚴重的併發症,甚至危及生命,對兒童也會造成發育障礙。另外,常常有抱著明星夢的民眾,拿著明星照片求診希望能擁有明星般的身材,李醫生表示每個人應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理想體態,對症下藥才能有效達到良好的體型改善。


 


 


 最後,李醫生提醒各位民眾,進行完脂手術後,要注意營養的攝取和生活作息,建議能夠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以有效維持完美身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