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居高不下的「敗犬女王」風光下檔,劇中成功飾演事業小有成就,卻一直單身的楊瑾華,現在人氣滿點,楊瑾華除了好身材之外,美麗知性的臉蛋也是影迷們最喜歡的。今天我們就從楊瑾華漂亮的瓜子臉來談拉皮手術的其中一種-「內視鏡前額拉提術」。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在內視鏡引導下,經由幾個長約1.5公分左右藏在髮際內的小切口,藉由特製的器械、剝離器及骨膜剪刀,作骨膜下剝離、切開、止血等各項操作,最後用縫線及骨釘固定、縫合,多餘的皮膚不須切除只要貼在頭頂及耳後,皮膚會漸漸回復彈性。所以內視鏡前額拉提術固定效果更好也更持久。


 



 


傳統的拉皮除皺術,需要切開很大的傷口,恢復期比較久,併發症如血腫等也比較多,而且疼痛感大,效果較不自然,適用皮膚嚴重下垂者;而內視鏡前額拉提術的優點是不需切除皮膚,術後不留下明顯疤痕,手術時間短,出血量少,浮腫小,疼痛也小,適合於皮膚輕度鬆弛的受術者。此外,由於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是透過螢幕傳送影像,視野清楚且具有放大效果,能安全的避開神經及血管,提高手術安全性,減少顏面神經受損的機率。


 


內視鏡前額拉提術時間約3~4小時,可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進行,術後當天不需住院,術天後可上班,效果可維持8年,若保養得當,效果可超過10年,手術費用大約8萬到10萬,因此許多淑女上班族利用週休二日進行手術,快速回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