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創下高收視紀錄,風光下檔的「光陰的故事」,不但捧紅劇中很多演員,更讓大眼美女陳怡蓉的演技備受注目。陳怡蓉的眼睛又大又漂亮,保養似乎也很得力,幾乎看不出什麼眼袋。今天李台生醫師就要來談談對於不同眼袋的形成和治療方式,不同年齡和體質的朋友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了解唷!


 


 


  圖片轉載自網路


 


 


眼袋的美容手術可分為下列各種狀況而有所不同:




1.先天的遺傳型體質所造成的眼袋:



這種人一般來說都較為年輕,下眼瞼的眼輪肌及皮膚都沒有鬆弛的問題,而且極少數會有淚槽的形成,所以這種的眼袋只需用雷射從眼內部下方的結膜處,氣化切口很容易就可以把眼袋去除,不會有手術後的腫淤青及疤痕或需休息等問題。臉部外部全無切口所以也無疤,幾乎也不需什麼復原時間,手術時間只需20分鐘,手術完了就可以離開。




2.中年人的眼袋 (40多歲):



這種年紀人的眼袋指的是下眼瞼的皮膚稍微鬆弛,但也沒有多少多餘鬆弛的皮需要切除,這種情況的眼袋同樣的可以用雷射從下眼瞼內側的結膜處,氣化結膜把眼袋拿掉,眼瞼外側無疤手術,時間短無須休息不腫不淤青只需再手術後,於下眼瞼處用一些外擦藥物使皮膚緊縮就可。




3.眼袋大、皮膚鬆弛,但無淚槽:



這種類型的眼袋大約都是皮膚受到較大的外在傷害,以至於皮膚鬆弛,這種類型的眼袋就要從下眼瞼下眼線稍下方將皮膚切開,再分開眼輪肌,把突出的眼袋去掉,然後再把多餘而鬆弛的皮膚切除縫合,但萬萬不可貪心想要多切鬆弛的皮而變成毫無細紋,因為這是不可能,若要強行切除過多鬆弛皮膚必然造成下眼瞼的外翻,將需要及麻煩的重整手術,最好還是用外擦法去除下眼瞼的細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