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選自網路)


 



令許多女性沉醉不已的迷人S曲線,不可或缺的就是堅挺的胸部及漂亮的俏臀。


像是知名藝人徐熙娣(S)雖然結婚生子,但是佼好的身材實在看不出來已為人妻,羨煞他人,但其實好身材也是可以藉由後天來改善的。


 


如果你天生乳腺發育不良、生產後乳腺萎縮下垂或者豐胸後仍無法滿足的人,都可以藉由隆乳手術來讓自己的胸型更完美、更突出。




(圖片選自網路)




李台生診所所提供的 內視鏡隆乳手術是利用最先進的光學科技,在腋下或乳暈的傷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電視螢幕上。外科醫師就可以看到清晰的身體內部影象。所以可以很精準的剝離出胸大肌下的「口袋 」,這樣的技術最主要的好處是可以精確的剝離出適當的「口袋」來植入水袋。


 


所以利用內視鏡隆乳手術植入水袋後的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會像傳統隆乳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同時,因為是在直接目視之下,用電燒刀把「口袋」剝離出來。整個剝離過程中出血較小,至於疼痛方面,因為是用電燒刀直接把胸大肌剝離開,而不是用「蠻力」把肌肉拉開,所以術後也比較不痛。


 




(圖片選自網路)



但是內視鏡隆乳與一般隆乳有何差異呢?


李台生醫師表示,傳統隆乳手術是在腋下切開2-3公分切口,剝開胸大肌和肋骨之間的組織將鹽水袋植入。但這種方法在剝離時,醫師無法看到手術的範圍,可以說是在盲目的狀態下進行,所以容易流血,引起嚴重血腫,也造成術後持續疼痛的主因。


 


 


 


最後李台生醫師也要提醒各位愛美女性,內視鏡用於隆乳有其好處,但並不能完全取代傳統隆乳的方法。最好是因應個人狀況,與醫師多加討論,方能達到最好的隆乳手術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