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景氣不好,你也想加入名媛或是貴婦的行列嗎?如果現實不允許,那就讓自己變得像她們一樣擁有美麗的「貴婦微笑曲線」吧!年輕女性雙頰豐滿立體,由側面來看,都會出現一條「貴婦微笑曲線」,有名的代表人物如貴婦孫芸芸、名模林志玲以及幸福人妻小S。但隨年紀增長,臉部就會漸漸變形成「L型曲線」,嚴重者更有「臉部土石流」的慘況。


 


內視鏡五爪勾提頰拉皮是什麼?


 


隨著年齡的增長,化妝台上的保養品瓶瓶罐罐越積越多擦不完,只是臉蛋卻怎麼也抵擋不了歲月的痕跡,李台生醫師提供大家最快也最直接的方法給大家參考,採用美國最新的內視鏡專用固定器-五爪勾,以其近45度角的強大斜提力量,將可重新拉回下墜的組織,重塑「側臉貴婦曲線」,惱人的法令紋也會自然的淡化、消失,重拾明亮的年輕本色。


 


這是因為五爪勾拉皮「內視鏡提頰」屬於微創手術的一種,只需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開一2公分的傷口,放入細長的顯微內視鏡,再從外接的放大螢幕操作內視鏡,深入臉部組織與骨頭的間隙,避開血管、神經,將骨膜剝離後,將「提頰五爪勾」固定在軟組織的深處,再把一整片組織3D立體式拉提後固定,傷口小,且幾乎不淤青血腫。



《圖片轉載自網路》


 


手術的方式


 


傳統拉皮需切開臉皮,留下4050公分的拉皮疤痕,恢復期較久也易產生血腫,而且拉完皮後很容易變成平板的面具臉。而五爪勾提頰使用特殊的固定方法固定,能平均分攤拉力,較不易造成鬆脫情形,不僅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0年以上,而且完全看不出疤痕。但內視鏡手術也有一定風險,需要相當訓練與手術經驗,所以選擇此方法前,必須作好完善的評估。」


 


注意事項


五爪鉤埋在皮膚底下是可以慢慢的被溶解吸收,因為體積也不大所以不會被別人看出也部會有什麼異物的感覺。不過對於額頭過寬的人就不太適合,因為內視鏡拉皮是將重的皮向上拉,而並沒有做皮膚的切除所以額頭過寬而又鬆弛的人來說,光往上拉會顯得額頭過分的寬高,就會顯得有點不成比例,這些都值得愛美人士特別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