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前陣子日本女星飯島愛的殞落,


空留下許多遺憾


和許多美麗的嘆息。


尤其飯島愛迷人的雙眼,


更是許多年輕女孩爭相模仿的對象,


但東方人眼皮大多單薄、平坦、浮腫、狹窄,


整體缺乏「立體感」,


或看來睡眼惺忪。


因此以往許多人常會用雙眼皮膠帶貼出雙眼皮的效果。


但是長時間使用雙眼皮膠、貼等產品,


會提早造成眼部皮膚鬆弛。


但以簡單安全的「雙眼皮縫合術」或「切割法」,


就可以一勞永逸,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手術種類




縫合式雙眼皮手術
 縫合式雙眼皮手術,即是在眼皮上方適當的位置,利用1-3 點置入不可吸收性縫線,將提眼瞼肌附著予適當的位置,形成自然的雙眼皮皺褶了。因為手術簡單,消腫快,術後不必拆線,因此縫合法較適年輕族群喜愛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完全切開式雙眼皮手術,則於眼皮適當高度劃出傷口,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後,利用不可吸收性縫線縫合提眼瞼肌及眼皮,形成雙眼皮皺褶,可精確穩固的形成眼頭到眼尾的雙眼皮縐褶。手術做工細緻,以致張開眼時根本看不見傷疤,而傷疤也會隨著時間而淡化。

部分切開式雙眼皮手術
 傷口程度較完全切開法小,因此恢復期也較短,也具有消除多餘脂肪的效果,適合無下垂眼皮,但有多餘脂肪的患者,是綜合切開法與縫合法兩者優點的手術方式,但對於多餘、鬆弛的眼皮,部分切開法即不適用。

開眼頭手術
 所謂的眼頭即是眼睛內眥,有一些人較為明顯,使眼睛顯得較小較無神,而需要這種開眼頭手術。開眼頭手術方式,是利用在眼頭開道微小傷口,再縫合眼皮內眥軔帶,修除多餘的眼頭贅皮,使眼睛更加深邃。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