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網路

 


愉快的年假很快的就結束了,一星期的假期相信一定是讓大家身心都得到放鬆啦!不過假期的結束也代表著收心的開始,因為享受美食而在身體上多出來的負擔也要好好的收收,運動一下囉!今天,就讓 李 醫師來教教大家簡單瘦身操吧


 


想要瘦肩膀贅肉 請跟我這樣做


雙臂平舉,手指貼合指尖向上,手掌與手臂形成90度角,在空中畫圓,從小圓到大圓,要慢慢來喔!


 


想要腰部肌肉緊實 請你跟我一起來


兩腳平行,與肩同寬。雙手各持毛巾一端,由自然下垂均速上舉過頭,繞到身後,再慢慢下垂至臀部,剛開始時可選擇長一點的毛巾!


 


塑造胸部弧度  請你跟我一起動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上半身稍微向前傾。然後雙手擊掌,每次擊掌時,順時針向內用力緊壓手掌,同時收緊臀部。


 


大家趕快一起動起來吧!


醫師祝福大家都能夠擁有好身材唷!


瘦身瘦身


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