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選自網路

 


 


在「光陰的故事」一劇中有著精采演出的賴雅妍,除了擁有精湛的演技之外,還因為她那亮麗的外型而獲得「音樂界的林志玲」之稱。


 


賴雅妍出眾的外表以及穠纖合度的身材是許多女性羨慕及嚮往的對象,也有許多女性都為著這個目標努力著,但是!減肥的方法如果用錯了,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喔!接下來就由李醫師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吧!


 


許多人都認為,減肥就是要不吃和運動,但是目前還沒有人可以證實「空腹運動有助於減肥!」


 


事實上,空腹運動會造成身體異常飢餓,反倒飲食增加,吸收更多熱量,均衡飲食、適量運動以及食量控制,是減重的基本要件。


圖片選自網路


 


利用運動減肥是一種迷思,運動後,身體就像海綿一樣,吃什麼東西,身體就吸收什麼,來者不拒。


 


運動後所造成的饑餓感會促使食量增多,這時就要小心,控制飲食的量,把握進少出多的原則,而且一定要攝取均衡的營養喔。


 

由於熱量消耗過大,身體會優先選擇熱量高的做吸收,所以容易沒瘦下來,反而增肥。

 


減重最重要的是飲食的控制,運動是為了幫助維持喔!


 


找到每個人最適合的減肥方式才是對減重最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