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選自網路

 


因與周潤發、楊紫瓊共同合作演出「臥虎藏龍」而聲名大噪的章子怡,最近也因為戀情而受到眾人關注。在日本被稱為「亞洲第一美少女」的章子怡,除了有著完美的身材之外,他那一張娟秀的瓜子臉更是令人稱羨,更是許多女性模仿的目標,現在就由李醫師來跟大家談談臉部拉皮。


 


一般拉皮手術分為,前額及臉頰+頸部,以及眼睛下方的臉頰的拉皮
傳統的前額拉皮是將整個額頭頭皮切開掀起,但因傷口太大,近年來已漸漸由內視鏡拉皮手術所取代,內視鏡的前額拉皮手術只需要3-4個約 3 公分的傷口, 就可改善額頭的皺紋、魚尾紋和下垂的眉毛。


 


「內視鏡前額拉皮術」是要改善我們眉毛及上眼皮因臉部皮膚老化、鬆弛,所導致的下垂症狀。眉毛及上眼皮下垂時,給人的感覺比較衰老、沒有精神也沒有光采;尤其是在上眼皮外側下垂較厲害時,不但不美觀,給人的感受也比較凶惡。



在一些眼皮下垂厲害的患者,有時會因上眼皮蓋過瞳孔因而遮住部份視線,患者為了看清眼前的東西,就必須收縮前額肌肉以提高眉毛及上眼皮,這樣就連帶造成前額的緊張,前額出現橫條的皺紋並且看東西會感覺較累。


 


「內視鏡拉皮」是處理這個問題最好的方法。
 
「內視鏡拉皮」是透過藏在頭髮內的四個小傷口進行,以往「傳統的拉皮」需要約三十幾公分大的傷口才能完成。經過拉皮,患者的眉毛及上眼皮可以同時提高,看起來會變得有精神,看東西也會恢復以往的輕鬆,而且眼形也變回從前的模樣。由於手術傷口小、傷害小、出血少,所以術後恢復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