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人希望能有濃密的睫毛,除了能讓眼睛有放大的效果之外,看起來也比較有神,但是在讓睫毛變濃密之前,要慎選方法才不會得不償失喔!


 


睫毛要濃密別亂塗青光眼藥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09/01/05 04:09


 


美睫毛增長藥水 原為青光眼藥〔記者洪素卿/綜合報導〕


第一個經核准的睫毛增長藥水預計於二○○九年在美上市。由於該藥的前身為青光眼藥水,有民眾打算使用市面上的青光眼藥水替代。醫師提醒,這類藥物除可能造成眼眶周圍膚色變黑外,先前有一名患者在用藥一個多月後,竟然整個臉的膚色都變「青」,由於過去這種藥品的膚色改變都僅見於局部,從未見過像這名患者這麼大面積的變色,已著手將此病例整理,投稿於期刊。


 


 


該藥用來作為青光眼治療和促進睫毛生長的用法並不相同,前者是直接滴到眼睛中,後者則是塗在上眼瞼的睫毛根部處,使睫毛變長及濃密,每次使用劑量約只有傳統用法的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