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選自網路

每一位愛美的女性,無不希望自己能擁有宛如漫畫人物般濃密纖長的睫毛,現在,有了睫毛移植手術,濃密睫毛不是夢!!


 


 


濃密睫毛移植術的手術方法:


1、從頭部的後方取一條與眼睛同樣長度的含有頭髮毛囊的頭皮,其寬度約0.5公分。


2、把取下的頭皮經由眼睫毛的正上方切開植入再縫合固定,手術就完成了。


從前用單根植睫毛的方法是每一根之間一定要有最少0.10.15公分的間隔,如此才能確保植入的毛髮能夠存活,不會導致皮膚的壞死,也因為每一根植入間格的關係所以單根植睫毛術就無法達到如頭髮般的密度,所以在一次手術後總覺得不足。


但是在改用整排頭皮連髮植入術後因為植入的頭髮是整片的,所以他的密度是與頭髮相同,在這種情況下所植入的頭髮變成睫毛就會相當濃密,並且是永久性的。


 


植入的頭髮是含有毛囊的頭髮,所以他在植入後是具有生命力的,所以植入的睫毛會不斷的長長,因此需要定期的修剪才不會顯得過長,這種濃密植睫毛術除了用以做美容手術外也可以對先天性缺睫毛者或是燒傷外傷,放射性治療所造成的無睫毛做移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