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選自網路

最近因為與藍正龍合作演出偶像劇而受人矚目的劉心悠,除了擁有動人的演技之外還擁有一雙迷人的雙眼。那雙會說話的雙眼也是他深受喜愛的原因。


 


 


接下來就由李醫生來告訴大家,眼袋手術是怎麼進行的吧!!


 


每個人的眼框內眼球四周都有脂肪球, 目的是保復眼球以及吸收人體以及頭部運動對眼球造成的震動. 脂肪太多,在上眼皮就會有泡泡眼,在下眼瞼就是眼袋。 


眼袋的治療都是用手術的方法。 它可以從下眼瞼睫毛下緣切開,把眼袋脂肪部或全部切除,同時將鬆弛的眼皮部分切除,讓眼皮不會太鬆弛. 雖然如此,手術本身無法把眼皮拉得很緊.有時候這樣做也許會適得其反造成眼瞼外翻.
 
另外一種方法是從下眼瞼內側手術. 從下眼瞼內側結膜切開,把眼袋脂肪去除,或是從新把脂肪整理讓下眼瞼平整.這種方法無法去除鬆弛的下眼皮.


眼袋的脂肪手術後是不是會再長出來? 一般是不會再長出來。如果手術後依段時間又出現眼袋的樣子,那是因為眼底的脂肪因為眼球壓迫之故,慢慢的又被往外推出來之故。


眼眶周圍的脂肪因年增長會有幾種變化。第一樣是上述的眼帶出現的變化。第二種變化是脂肪慢慢消失。


因此有些人會因為年齡增加之後(一般年齡到四十,五十以後)眼眶的脂肪就越來越萎縮。外觀看來就顯現出上、下眼瞼越來越凹陷。這些外觀的變化大半多是有家族性的(遺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