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自網路)


 


   受到景氣影響,許多民眾也抱怨運勢跟著下滑,面相等問題便成為另一個熱烈討論的議題,根據傳統面相學,鼻子的形狀關乎著人的一生,這邊李醫師和大家分享這則訊息。


 


 


 


以下新聞摘自中時電子報


   全球經濟不景氣,讓「搶錢節能」成為一種全民運動,民眾雖然因荷包縮水而降低消費力,但在面對大環境改變之際,求助於整形外科期許運用「微整形」改運的比例,卻有增加的趨勢。因愛美而整形的人士,並沒有因為不景氣而減少,這類族群中又以四十歲左右的熟女與中年人居多,由於傳統命相認為中年走的是鼻運,所以鼻型的好壞會影響財庫,故因鼻型不佳而求診的民眾反而增加。


   中國人認為面相可主導運勢,尤其是顴骨、鼻樑、下巴等部分,都會對人一生的運勢有所影響,因此在不景氣的時候,希望藉由面相整形扭轉運勢的民眾,有明顯增多的趨勢。


     一般來說鼻骨低、山根較低的鼻型,會讓人感覺沒有專注力,鼻翼單薄也會減低面部看起來的立體度,進而影響化妝後的成效,在眾多原因的影響下,選擇以整形來改善鼻型的患者,詢問度逐漸提升。




(圖片取自網路) 


   近年選擇整形的人逐漸增多,目前也還未聽到有什麼副作用問題,但是提醒最好在術前與醫師充份溝通。如果整形之後出現紅腫情況,就應該立即就醫,確實掌握發炎的原因與治療方式。


     最近新聞上也常報導門診收治到嫁來台灣的大陸新娘隆鼻失敗的案例,原來愛美的她們在大陸隆鼻,結果誤用到黑心材質,導致鼻部嚴重感染,疼痛不已,需要立即取出,在此也提醒注意隆鼻的材質選擇。


     不論是選擇何種方式來改善鼻型,鼻子是全臉是最需要美感的部位,更是考驗醫生美感、專業技巧的表現。有隆鼻需求的患者,在隆鼻前一定要選擇有口碑、專業技能都受到業界肯定的醫師來治療,才可讓術後成效較佳。舉例來說,有許多求診者常拿偶像照片來要求醫師指定隆鼻,殊不知偶像鼻型是否適合病患,需考量求診者臉型、大小、寬度等相關因素,求診者若未做足功課,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常常只是浪費金錢時間而已。


     隆鼻後五官變得立體,會讓人看起來較有精神,使用適合的材質注射因為成效可以立即顯現,因此病患可以在注射時與醫生一邊溝通一邊注射,完全無障礙討論,讓患者在雕琢後能提升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