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不只女性愛美,其實也越來越多男性為了愛面子而花錢去做整形,像是演藝圈中就吹起了熟南整形風,李醫師和大家分享這則訊息,讓大家知道整形不再是愛美女性的專利呢。


 


以下新聞摘自今日新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前兩年的演唱會上不小心被拍到腰間贅肉傳出後,傳言熟男木村拓哉為了鞏固偶像地位,打肉毒桿菌、玻尿酸讓臉部緊實,也努力健身讓自己消除身上多餘贅肉,這從他主演的日劇《CHANGE》仍創下不錯的收視率,可知在廣大的粉絲心中仍有足夠的魅力。


 


為求鏡頭前俊帥不變,木村拓哉近年來努力變臉及維持身材不走樣,全因為前兩年在演唱會上不經意讓鮪魚肚外露後,也顯示了熟男難逃中年發福的危機,據壹週刊報導,這兩年來木村拓哉更因為盡情「變臉」,從臉上皺紋增多、雙下巴出現,到去年拍雜誌封面時,出現臉緊繃得超不自然,直到今年9月又恢復尖削下巴及平坦的肌膚。


 


據週刊報導,還有另一位同樣為熟男的福山雅治,近年也被媒體拍到鬆垮的臉頰以及明顯的魚尾紋,為此,他也透過微整形讓皮膚變得更光滑細緻,持續維持在演藝圈的不敗之地。同樣身為日本熟男偶像,外傳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在木村無法配合辭演後,將由福山擔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