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我們常說女為悅幾者容,事實上好看的外表,不只女性自己開心,對於婚姻及感情,更有間接性的幫助,畢竟美麗的外表賞心悅目,看到吸引人的外表,也容易減少一些脾氣及情緒上的起伏,今天李醫師和大家分享一則有趣的訊息,原來整形也有其他方面的好處呢。


 


 


以下摘自聯合新聞網


 


(編譯夏嘉玲/報導)婚姻出問題要怪老婆人老色衰?一項調查顯示,英國男性有兩成多認為老婆整形可以挽救婚姻,認為老婆整形有助改善雙方性生活的更多達三分之一。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項針對2000名男性所做意見調查發現,23%受訪者懷念初識時老婆的美好身材,16%認為另一半有必要整形或抽脂,一成認為該打肉毒桿菌素,甚至有6%希望老婆徹底「整頓門面」。超過三分之一受訪者願意幫另一半付整形費,但36%受訪者不敢告訴老婆說她該整形,「勇於表達」者只有17%。


 


根據這項調查,最有必要的前三名整形項目是腹部抽脂(占37%)、腿部抽脂(25%)和隆乳(22%)。4到10名依序是:縮胸或拉胸(19%)、手臂抽脂(18%)、牙齒美白(15%)、臉部拉皮(13%)、頸部拉皮(10%)、鼻子整形(9%)和豐臀(6%)。


 


這項調查是因應英國媒體工作者阿曼多‧蘭努奇明年一月推出的輕歌劇「Skin Deep」而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