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受藝人們整形風潮的影響,女性漸漸開始認為美好的外表,是維持良好生活品質的一種要素,根據日前中時健康的報導,似乎民眾只要能夠保持青春美麗,再多的金錢與代價都不是問題,不過整形方式千百種,從事前評估到術後保養都是學問,李台生醫師這邊藉由網路上的新聞來提醒大家,整形前應該要停看聽。


根據中時健康新聞的林志遠報導,現在女性無不處心積慮想要常式各種維持美麗的方法,但面對各式保持美麗的方法,那一種方式才是最佳選擇?女性往往在追求擁有彈性、平滑美麗的肌膚,想要遮掩因為歲月而在面部肌膚產生的皺紋。因此微整形蔚為流行,像是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等方式,雖然可以做局部的修整補救,但卻有效用較短、費用較高及初期自然性較低等缺點,愛美女性若想長期維持緊實明亮的肌膚,許多醫師都會建議拉皮手術是較佳的選擇。


一般來說,傳統拉皮手術拉提由於恢復期長達兩個月,常讓有需求的民眾擔憂而產生怯步,所以當懸吊式拉皮術、五爪勾拉皮等技術出現後,一些不便開始獲得改善,拉皮手術再度躍升為愛美人士高詢問度的項目之一。根據報導,由於新型的拉皮術訴求無切口、出血量少,而且大幅縮短了復原期,適合現在忙碌的上班族,緊緻效果也較好,現在幾乎已經成為安全、流行的手術代表。


拉皮整形手術雖然有許多優勢,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有動手術需求的民眾,在術前選擇一定要謹慎,除了要多方評估醫生的專業經驗與整體口碑,也要審慎考量自己本身的需求、接受度和期望效果,密切與醫生配合討論,才能讓美麗無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