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從大陸的超女爆紅之後,


周筆暢的魅力便席捲全台,


絲毫沒有受到時間而有所影響,


而俐落中性的造型,


也是許多人模仿的對象,


尤其酷酷的雙眼,


彷彿有無限訊息藏在其中,


可見擁有一雙好看的眼睛是很重要的事,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則關於無疤眼袋汽化術的訊息。


 




(圖片取自網路)



 



【本報訊】眼袋長久以來一直都是許多愛美女性最大的困擾,一張白皙無瑕的臉蛋卻掛著兩串大大的眼袋,不僅看起來沒精神,在外觀上也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眼袋汽化術」不用經過動刀,更不需要復原期,可以說是相當方便有效的眼袋手術。


 


眼袋形成的原因有下列五點:熬夜、鼻子的疾病、壓力、遺傳、脂肪先天過度發育等。而如果發生在年輕女孩臉上,不僅影響美觀,也使得外表年齡似乎一下子下降了好幾歲,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無疤眼袋汽化術」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無疤眼袋汽化術」是利用二氧化碳雷射切割皮膚,經眼結膜到達眼肚脂肪層,然後再將多餘的脂肪抽除;若眼下皮膚過於鬆弛,可在眼下睫毛處開刀去除多餘眼皮。


 


傳統眼袋抽脂,需要一個星期恢復期,還必須回診拆線,而且易有疤痕產生,甚至會有下眼瞼外翻或內翻倒睫的風險,使得眼睛有異物感、眼淚直流、甚至造成視力受損!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提出,因為「無疤眼袋汽化術」並未在外皮造成傷口,所以手術可以做到真正的「無疤」,至於眼結膜內的切口也無需縫合,所以不必拆線,傷口會在數天內自然癒合,康復的時間遠比切割動刀去眼袋短了許多。


 


除了以手術方式去除眼袋外,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也做出叮嚀,平常就要遵循五不及四要原則:睡前不喝過量的水、不吃過鹹過辣的食物、不熬夜、不長期盯著電腦螢幕、不過度伸展眼睛;要吃有益眼睛的食物、要做眼睛保健操、要常常用冰茶敷眼、要按摩眼睛。多仔細照顧自己的眼睛,那麼,就能夠有效預防眼袋的形成。




 


 


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暢周筆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