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網路)


【本報訊】最新的「解讀電眼密碼」網路調查公佈驚人結果:徐若瑄憑著水汪汪的雙眼撂倒首席名模林志玲,成為網友心目中的頭號電眼美女;第一美型男金城武則是網友最想整形的眼睛樣本。至於台灣眼睛最老氣的男人和女人,分別是「爆料立委」邱毅,以及近來大談姐弟戀的許純美。對此,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醫師表示,造成「老眼」的元兇,多半是常被誤認為眼袋的「淚溝」,熬夜及用眼過度的「網路族」是淚溝主要族群,只需1小時,以自體脂肪把淚溝填平,即可立刻改善。  


 


  根據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主辦的「2006年解讀電眼密碼」網路調查顯示,「電眼美人」前三名分別是徐若瑄、林志玲和侯佩岑。「電眼王子」由金城武奪冠,梁朝偉和賀軍翔分居二、三名,天王劉德華則居於第四。有3成的網友覺得近來驚爆姐弟戀的許純美,眼睛看起來最為老氣,李台生醫師分析「臉頰過度瘦削,導致淚溝明顯,是讓許純美眼睛看起來老氣的主因。」至於爆料頻頻的立委邱毅,雖然兩頰豐滿,但過度勞累,形成明顯的淚溝,因此被33網友認定是老眼代表,更是整形醫師眼中「淚溝深陷」的最佳範本;最令人意外的是萬人迷的台北市長馬英九,居然是「老眼」第三名,小馬哥魅力真的難敵時間刻痕。


 


    另外,網友認為眼皮下垂、眼袋和涙溝、黑眼圈是眼睛魅力的三大殺手,有近5成的民眾認同想擁有一雙電眼,只要正常作息,比任何保養品都來得有效;然而七年級的「網路族」多半因沉迷線上遊戲、熬夜,以致眼睛提早老化。李台生醫師表示:「有許多人以為自己的問題出在眼袋,其實常常是淚溝(眼睛內側與鼻樑間,呈45度角向下延伸的凹陷)讓他們看起來既沒精打采又老氣橫秋。」



(圖片取自網路)


 


  就讀南部某所大學法律系二年級的Rebecca,雖是可愛的七年級辣美眉,但因天生就有淚溝,加上沉迷網路以致涙溝越陷越深,看起來既嚴肅又精神不濟,常常被老師懷疑她在打瞌睡;有一次,騎機車遇到警察臨檢,警察打量她老半天還直問她有沒有嗑藥。唸法律系還被懷疑嗑藥,真是無奈又丟臉;她很納悶地問朋友:「我哪裡像搖頭妹啦?」沒想到朋友卻都異口同聲道:「妳眼睛下面那兩條紋路那麼深,看起來真的很像毒犯!!」李台生醫師為她抽取大腿脂肪,再以自體脂肪來進行淚溝填平手術,短短一個小時,眼下凹陷完全消失不見,Rebecca開心的表示:「沒想到淚溝沒了,我的桃花運就來了,我的部落格還有幾個男生留言要跟我做朋友哩!」在餐廳拿菜時,還有男同學故意擠到她的身邊,搭訕道:「妳是新轉來的嗎?怎麼以前沒看過妳?」少了讓眼睛看起來老氣的淚溝,Rebecca變得更有男人緣了。


  


  除了網路族,辛苦的媽媽們也常有化濃妝都遮蓋不掉的淚溝問題,李台生醫師建議不想動刀的民眾:「採用自體脂肪來填平涙溝,不僅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手術時間也僅需一個小時,不需要開刀也無恢復期,效果穩定自然,等於上個菜市場的時間,就能回復媽媽們的光彩容顏!」不如在母親節前夕,送媽媽也送自己一份禮物,藉淚溝填平手術,讓老眼的窘態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