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摘自網路)


 


減肥對女性來說,長久以來一直是個熱門話題,不論是剛成年的少女,或是生過小孩的婦女,無非都想要擁有苗條身材,而面對千百種的減肥方式,愛美的民眾可要小心了,這邊和大家分享一些訊息,是最近社會上出現的一些案例,很多女性為了減肥而影響到正常生活飲食,進而導致貧血或是骨質疏鬆症,其實都是不健康的減肥方式。


 


    像是最近做了溶脂塑身術的王小姐,由於生完小孩變的虎背熊腰,之前因為不正當減肥方式,導致減肥減出病來,偶爾因為貧血而有暈眩的現象,有一次甚至在辦公室做簡報時當場昏了過去,嚇壞了所有同事。


 


面對這樣的後果,王小姐只能停止那樣的減肥方式,但急於想瘦下來的王小姐,常常看著許多漂亮的衣服怨嘆,王小姐打趣的說:「我那些漂亮的洋裝雖然不能穿但也無法送人,因為拉鍊無法拉上來所以都被我扯壞了」,最後愛美的王小姐下定決心,做了溶脂塑身術,將腰上多餘的脂肪做了很大的改善。




(圖片摘自網路)



   


     不過很多人害怕動手術抽脂,面對開刀一般人總有一股說不出的恐懼,溶脂塑身術的好處就在這裡,主要是溶解局部堆積脂肪,達到修飾身材的目的,手術過程只需將藥劑用針注射入皮膚的脂肪內,不需另外麻醉,若是真要用麻醉藥的話也只需局部塗抹麻藥即可。所以是不用開刀的。


 


    溶脂塑身術適用於臉部、頸部、下巴腹部、腿部、臀部、腰部、手臂(蝴蝶袖)的溶脂,另外像腿部的橘皮組織,脂肪吸除術之後的不平整修,像是王小姐想要針對生產完的腰部等作局部雕塑,就是非常適合的。


 


    據統計,幾乎九成以上的女性都有減肥經驗,要瘦下來其實很容易,但如何減的健康就很重要了,大家應該注意營養均衡,選擇適合自己的瘦身方式,如果像王小姐之前因為減肥過度,而昏倒在辦公室,可就得不償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