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許多七年級大學生沉迷於線上遊戲、幾乎每晚都在夜店狂歡,熬夜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但是如果不讓眼睛有適度的休息,就會導致眼睛提早老化。


 


門診中很多民眾都以為自己的問題出在眼袋,其實常常是淚溝讓他們看起來既無精打采又老氣橫秋。所謂「淚溝」,就是眼睛內側與鼻樑間,呈45度角向下延伸的凹陷。以自體脂肪來進行淚溝填平手術,短短一個小時,眼下凹陷就能完全消失不見,馬上就能擁有一雙迷人的電眼。


 



《圖片轉載自網路》


 


除了網路族,職業婦女們也常有化濃妝都遮蓋不掉的淚溝問題,在此建議不想動刀的民眾採用自體脂肪來填平涙溝,不僅不會有排斥的問題,手術時間也僅需一個小時,不需要開刀也無恢復期,效果穩定自然,等於上個菜市場的時間,就能回復光彩容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