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摘自網路)


 



整形對於現代人來說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美容診所要獲得消費者的青睞,決勝於誰的機器新,誰的技術精。根據現在環境價值觀的變化,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台生院長大膽預測:「微整型將在競爭激烈的整型市場中,脫穎而出。」


「微整形」就是利用細微精緻的醫療技術、不需開刀、短時間就能變美變年輕的特性,取代過去的整形外科手術。李台生醫師表示,經濟不景氣,病患多只願嘗試收費較便宜、合理的手術,使得如玻尿酸、肉毒桿菌、電波拉皮等無需開刀、開口小、恢復快、價格便宜的美容方式大行其道。隨著市場需求不斷擴大,預估今年微整形至少創造十億的市場。


拉皮技術不斷精進,實現許多人不需開刀就能拉皮抗老的夢想,從羽毛拉皮發展到條線拉皮,再到五爪拉皮、電波拉皮等,傾向以不痛、便利性及非侵入式的方式,力抗地心引力。


懸吊式拉皮除皺術是國內最新的拉皮回春技術,將尼龍材質的外科縫線,從太陽穴穿入繞過法令紋後固定,埋入筋膜組織中拉緊皮膚,完全無切口,幾乎不見血,提升效果比其他微整形拉皮技術好,也較為持久。


李台生院長表示:「目前最新的無切口懸吊式拉皮除皺術,無需動刀、免縫合,幾乎無痛感、不浮腫,恢復迅速,一小時內即可完成,無需恢復期,效果可維持10年,外觀可年輕5到10歲,最適合想要快速回春又不想留下疤痕的民眾。」李台生醫師建議,懸吊式拉皮手術較適合50歲以下的熟女,50歲以上臉皮下垂較嚴重的人,最好採用傳統的拉皮手術,效果才會更顯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