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薔蜜颱風影響,這兩天很多縣市都是不上班不上課的狀況,如果是剛做完整型手術的民眾,也別忘了藉此在家好好休養,最後李台生美容外科診所李醫師也提醒大家注意防颱措施,看著新聞報導中幾個地方的災情嚴重,甚至因為風雨導致交通癱瘓,頗令人擔心,出門不可不慎呢。


 


在此也再次提醒大家各縣市不上班不上課的訊息


 


【摘自中廣新聞網網路新聞2008.09.29


受到薔蜜颱風影響,今天確定不上班不上課的縣市,包括:台北縣市、基隆市、桃園縣、新竹縣市、苗栗縣、台中縣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縣市;宜蘭縣,以及澎湖縣、連江縣,今天(929日)都是停班停課一天。


至於台東縣和高雄市、高雄縣,今天停止上課一天,不過各機關必須正常上班。屏東縣的霧台鄉因為薔蜜颱風導致多處落石坍方影響交通,霧台鄉今天(929日)停止上班上課,其他鄉鎮停課但是正常上班。


花蓮、金門是正常上班上課。


 



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