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網路>



今天我要和大家介紹讓眼眉不再下垂的「雙層眼眉拉提術」。什麼是「雙層眼眉拉提術」?它又有什麼重要性呢?其實,在身體逐漸老化的過程中,因為體內支撐軟組織的物質日漸減少、皮膚彈性變差、地心引力不斷拉扯,臉部肌肉慢慢往下掉,眼睛外側更因沒有骨骼支撐,眼眉下垂速度更快,最容易呈現老態!所以雙層眼眉拉提術」花30分鐘就可將眉眼提高,讓「垂眉喪氣」回復成「揚眉吐氣」,顯出此手術的重要性!


<照片轉載自網路>


這種微創手術是在兩側太陽穴附近的髮線內,各切一條23公分的切口,然後將可吸收的手術縫線從切口穿入皮下筋膜層,一口氣將眉毛、眼角向上拉提、固定,最後再將皮下筋膜層及外皮縫合,就大功告成了。所謂「雙層」就是從表皮皮層深入到皮下筋膜層,每層都確實經過手術拉提,使患者自然呈現年輕緊緻的肌膚。整個手術過程只要半小時,術後沒有恢復期,不需休息就可正常生活。


<照片轉載自網路>


之前我有一個病例,是一個年僅21歲的大學因眼眉下垂所造成的八字眼,被同學嘲笑看起來很衰、老氣橫秋,還被取小名、戲稱他是「8點20分」。不只如此,他去某家科技公司應徵工讀生,起初還被嫌「年紀一把,還來當工讀生!」看到他履歷表的年齡,對方才驚訝道:「年輕人,你保養得很臭老喔!」不甘心一直當「衰尾道人」,他鼓起勇氣進行「雙層眼眉拉提術」。他回診時開心的跟我說週遭的朋友都發現他變得有精神,還多了份青春氣息甚至打趣的問他是不是交了女朋友呢!


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李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