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轉載自網路>


擺脫一臉苦瓜相 重現超完美s型微笑曲線



以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風靡台灣的甜心美女陳喬恩,完美的笑頰讓少男少女都為之瘋狂,也讓許多「熟女們」開始擔心,自己的臉部是否無法敵擋地心引力,而失去迷人的笑容?其實,「臉部s型微笑曲線」是檢測臉部是否年輕豐潤的最佳指標,像是貴婦孫芸芸、林志玲就擁有最完美的「S型微笑曲線」,而目前內視鏡拉皮術,可以有效幫助熟女們恢復年輕立體的飽滿笑臉!


 <照片轉載自網路>


年輕女性雙頰豐滿立體,由側面45度看,都會出現一條「S型微笑曲線」。像是貴婦孫芸芸、名模林志玲以及小s都非常明顯,微笑時散發無人能敵的魅力。但是s型微笑曲線往往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皮膚組織因敵擋不住地心引力,易鬆垮變形成為「L型曲線」,鬆弛嚴重更容易造成「臉部土石流」的慘況。「目前拉皮概念是「三度空間」!三度空間是指立體重建臉頰組織,而不像過去單靠緊繃式的拉皮法,容易造成不自然的『面具臉』。內視鏡拉皮術,利用固定方法調整s型曲線的正確位置,不僅有效改善臉頰、嘴角鬆弛,就連熟女最困擾的法令紋都可以大幅改善。」


 <照片轉載自網路>


「傳統拉皮」需切開臉皮,留下4050公分的拉皮疤痕,恢復期比較久也易產生血腫,而且拉完皮後很容易變成平板的面具臉。而內視鏡拉皮術,是經由2個長約1.5公分左右藏在髮際內的小切口,使用特殊的固定方法固定,不僅效果至少可以維持10年以上,而且完全看不出疤痕。但是如果因為年紀過大,耳前的皮膚已經過於鬆弛,還是需要切除多餘的皮膚,才能達到緊膚的效果。


 


現在,趕緊拿起鏡子,檢查妳的「S型微笑曲線」是否已經位移逐漸朝「L曲線」邁進了呢?別擔心,整形新技術也許可以拯救妳快要崩塌的臉部土石流危機喔!!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命中注定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