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流行的美容抗老手術都有一個趨勢,那就是手術的時間短無恢復期,或恢復期短別人不易察覺效果也能明顯長久。內視鏡拉皮有別於傳統式拉皮傳統式拉皮需要在耳前隱密的地方切開一直到頭髮的顳部開口比較長,若是被人注意看時可能被知道做過了美容拉皮手術,而內視鏡拉皮手術則只需在頭髮的顳部切開兩個約兩公分的切口,藉由內視鏡的器具把下垂的皮膚組織經由骨膜下與骨膜分開,而後向上拉然後固定就達到拉皮回春的效果。


<照片轉載自網路>

 


而所謂的五爪鉤內視鏡拉皮就是在用內視鏡的協助下多加一個五爪鉤,固定在骨上,以更固定向上拉起鬆弛的皮膚,以強化拉皮的效果。這種五爪鉤埋在皮膚底下是可以慢慢的被溶解吸收,因為體積也不大所以不會被別人看出也不會有什麼異物的感覺。


 


內視鏡拉皮術不管有用五爪鉤或是沒有對於額頭過寬的人就不太適合,因為內視鏡拉皮是將重的皮向上拉,而並沒有做皮膚的切除所以額頭過寬而又鬆弛的人來說,光往上拉會顯得額頭過分的寬高,就會顯得有點不成比例,同樣的對於中臉部分的內視鏡拉皮也要注意。自己臉部的皮膚是否鬆弛,因為內視鏡拉皮手術都沒有做切除多餘鬆皮的動作,所以對於皮膚過鬆的人只做內視鏡的拉皮手術將會覺得鬆皮向上集中的感覺,所以對皮膚鬆弛的人來說傳統的拉皮手術仍是考慮的選項之ㄧ。


<照片轉載自網路>


而比較起現在好像非常流行的不動刀微整形--光、電波拉皮、玻尿酸拉皮,內視鏡拉皮的效果及維持度仍顯得好上許多。


 


 


李台生李台生拉皮拉皮李台生李台生拉皮拉皮台生李台生拉皮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