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溶脂塑身術最主要的目的是溶解局部堆積的脂肪以達到修飾身材的目的,雖然他也有一點減肥的功效,但不是主要的治療點,一般來說通常在做脂肪吸除術的時候若吸除的太多,會有皮膚稍鬆的問題,但是溶脂塑身術所用的卵磷脂注射劑因會有局部免疫反應,所以在注射溶脂後會有使皮膚收縮的功能,所以在注射後的部位都沒有發生皮膚鬆弛的現象,反而皮膚收縮的很好這是脂肪吸除塑身術沒法做到的,溶脂塑身術的整個手術過程只是將藥劑用針注射入皮膚的脂肪內可以不需要麻醉下進行,若是真要用麻醉藥的話只需用局部塗抹麻藥就可。


 


<圖片轉載自網路>










  溶脂塑身術做完後不必休息就可馬上離開,也不需請假,只是做完後一至三天注射的部位有一些微紅腫,基本上是不需要復原期。溶脂塑身術在施行後不是立竿見影,他是在手術施後四週就可見初期效果而後越來越好。


 


<圖片轉載自網路>



溶脂塑身術可適用於以下各種情況:



1.
臉部 頸部 下巴的脂肪過多


2.腹部 腿部 臀部 腰部 手臂(蝴蝶袖)的溶脂


3.腿部的橘皮組織脂肪吸除術之後的不平整修


溶脂塑身術的滿意度統計結果高達95%的滿意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台生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